注册

西峡老君洞举办户外狂欢节(图)


来源:河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7月26日,世界时尚小姐南阳预选赛暨西峡老君洞第三届户外狂欢节,在西峡县老君洞景区举办。据悉,西峡老君洞景区将在8月份的每个周六为游客朋友举办篝火晚会、泼水狂欢等节目,在炎热的夏季给游客提供一个避暑休闲的良好环境。

西峡老君洞举办户外狂欢节

近日,世界时尚小姐南阳预选赛暨西峡老君洞第三届户外狂欢节,在西峡县老君洞景区举办。本次活动以“激情盛夏夜、泼水狂欢季”为主题,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时尚小姐选秀和节目演出,吸引了来自河南、陕西、安徽以及诸多省外游客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举办喝啤酒比赛、歌舞比拼、泼水狂欢等活动,让游客们在这里释放激情,尽情狂欢。据悉,西峡老君洞景区将在8月份的每个周六为游客朋友举办篝火晚会、泼水狂欢等节目,在炎热的夏季给游客提供一个避暑休闲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老君洞 狂欢节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