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正式成立


来源:东北网

人参与 评论

黑龙江省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于12日在亚布力举行揭牌仪式。由省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省森工总局、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君辉杯”黑龙江省首届户外露营大会也于当日拉开帷幕

黑龙江省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于12日在亚布力举行揭牌仪式。由省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省森工总局、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君辉杯”黑龙江省首届户外露营大会也于当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露营爱好者来此安营扎寨。

此次露营大会期间将举行徒步大赛、共享足球盛宴等活动。来自哈尔滨的杨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是24个人一起来的,大家平时工作都挺忙,周末出来呼吸下新鲜空气,大家还能一起聚聚,通过亲近大自然,还能放松身心、缓解平时工作的压力,挺好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黑龙江 亚布力 滑雪 委员会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