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图文并茂 识别真假KEEN溯溪鞋

2011年07月04日 14:59
来源:户外资料网 作者:佛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言:KEEN各种款式的鞋中最著名的恐怕就是溯溪鞋和凉鞋了,这是KEEN不长的成长历史中扬名立万的基础。所以,按照通常的规律,越是有名的就越会被D版,因此KEEN的溯溪鞋被D版也就在所难免了。

虽然从道义上讲本人并不特别反感D版,但是,对于具体的事物也是有所区分的。如果您穿上一件D版的冲锋衣去徒步穿越,即便D版的没有做到盗亦有道,一般来讲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危险,并且如果有其他的旅伴同行,借一件衣服临时来顶替一下也是可行的,衣服大点儿或小点儿的差异顶多是舒适性欠佳,一般不会产生其他的不良后果。

再有,如果您在城市日常生活中,银子有限但又想满足自己亮骚的虚荣心理,买个D版的鞋穿穿也还可以,D版的虽然价廉但不一定物美,这时出现了意外还有补救机会的。但是,如果您是在野外穿越、徒步或其他运动的过程中,您穿的是一双D版的鞋,您就祈祷这鞋千万别出意外吧,如果这时候鞋出了问题,那可真是悲催了,后果想想都有点儿恐怖,而且即便有旅伴,您的脚能适应一双不合脚的鞋么?尤其在一些有一定危险性的旅行中穿一双D版的鞋,那就不叫探险了,那是涉险,是对自己生命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好了,不多说了,下面对比一下KEEN的某款溯溪鞋的真假图,抛砖引玉,以便众驴们在taobao上慧眼识珠。对比图中的一些细节对于其他款的KEEN也是适用的。最后说一句,淘宝上这款鞋基本上没有正版的,无论标价便宜还是贵。最让人无语的是有个上海卖家的D版竟然标600多元比买正版的还贵不少,并且口口声声告诉我说是“正经的原单”,跟正版的一样。

点评:请注意,鞋盒上贴的标签D版和正版的不同,尤其是鞋的图片,正版鞋头朝着尺码标签,而D版的是鞋跟朝着尺码标签。另外,从鞋的实物对比可以看出上下部分的接缝处,正版的非常规整清晰,而D版的接缝处坑坑洼洼模糊不清。

点评:注意看正版的红框处,这里有一个“K”的标志,而D版的没有。

点评:注意看正版的红框处,收缩带的卡扣是两色的,并且做工精细,而D版的卡扣粗糙。正版的鞋带较细,但编制比较紧密,D版的鞋带稍粗,感觉比较松垮。

点评:注意看正版和D版的LOGO做工差别很大,尤其是右上图中正版的红框处有一个小的“圈R”标志。另外,这张对比图能非常清楚的看到鞋上下的接缝处做工差别巨大,正版的非常规整清晰。

点评:鞋垫部分的照片,可见有明显的不同。

点评:最大的不同就在鞋底上了,可以看到正版的鞋底KEEN的LOGO是浮雕的,相当精美,并且后跟处还有一个“K”的标志,另外,正版的鞋底有美国专利号的刻印。而D版的除了一个做工粗燥的KEEN的LOGO外,另两个都没有。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KEEN taobao 淘宝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接缝处 户外 溯溪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