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冬季十大“好色”之旅:美景世界 摄影的天堂(/10)

2012-11-10 08: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开曼群岛,从迈阿密直飞开曼群岛只需要80分钟,这足以见得开曼群岛距美国的距离是如此之近,这也就为冬季去开曼群岛旅游提供了便利条件。开曼群岛是英国的海外领土,不过它现在已经实现了自治。开曼群岛主要包括位于加勒比海域的三个岛屿:占地76平方英里的大开曼岛(它是最大也是商业化程度最高的岛屿)、布瑞克岛(长12英里)以及尚未开发的小开曼岛。小开曼岛是一个潜水爱好者不可不去的地方,这里的海水会由于海沟的原因而产生5000英尺的落差。在开曼岛的水上公园中,您可以选择由潜水教练教授您浮潜和潜水,您还可以选择住在距海洋公园不远的豪华别墅中。在开曼群岛,您还可以漫步于珊瑚沙七英里长的海滩,在一片碧绿的海水中与绿海龟共同玩水嬉戏。由于开曼群岛的一体化开发,布瑞克岛也成为了一处海滩度假圣地。目前,布瑞克岛能为游客提供住宿、潜水、浮潜、皮划艇以及观鸟等活动项目。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