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十大赏樱佳地 初春赏花准备好了吗? (/10)

2013-03-04 07: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寻春,从樱花来寻起。虽然樱花花期却只有十几天,但绽放时的绚烂光景,却令人无限着迷。3月,樱花即将盛开,身边有哪些美好赏樱地?不妨提前做好准备,来赴一场樱花的约会吧! 在最美的季节,一起到国内10大赏樱花胜地,赏最美的樱花。 同济大学校园。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