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野生动物园旅馆 感受大自然气息 (/4)

2013-04-24 10: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象野生动物园酒店座落于3.5公顷的绿色花园中,位于乌布地区的北部,距离乌布文化和艺术中心大约20分钟的车程。酒店采用safari风格式,饲养27头可爱的大象,这些大象叫苏门答腊大象,是当今稀有并且已濒危的物种。在酒店的居住的旅客可以聆听大象的声音,和它们游玩,观察他们的起居生活,尽情感受大自然生物的气息。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出境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