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米克诺斯:天堂小岛的偷闲时光 (/9)

2013-04-25 09: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位于希腊雅典东南95千米处的米克若斯岛,被称为是最接近天堂的小岛,以其独特的梦幻气质在爱琴海的岛屿中首屈一指。除了鹈鹕、风车、落日,迷宫般的巷道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世界知名的天堂海滩天体营即座落于此。在这个天体海滩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穿衣有罪”,在这里你可以向亚当、夏娃一样,一丝不挂的在“伊甸园”漫步,无论你是同性恋抑或是异性恋,都是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把握机会体验天体岛的快感,才是在米克诺斯岛的最大收获。米克诺斯, 这个以4S(Sun,Sand,Sea,Sex)闻名遐迩的旅游圣地,是地中海最受欢迎的度假岛屿。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旅游购物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