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希提岛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7)

2013-04-28 09: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约在一百万到三百万年前,海底火山后的熔岩形成了今日的玻里尼西亚群岛。不过,人类的在此的足迹却要到相当晚才发生,在地球上新西兰和玻里尼西亚群岛是最晚人类居住的陆地。玻里尼西亚(Polynesia)意指”许多的岛”,其范围西起从东加、库克群岛、玻里尼西亚群岛、到东南的PitcarinGroups。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