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带孩子去狂欢 十大主题乐园玩翻天 (/10)

2013-05-09 09: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大朋友疯狂玩乐的节日。今年您打算带孩子去哪里过节呢?主题乐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那里,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与喜爱的卡通人物亲密接触。小编在这里整理了全球十家主题乐园,想要带孩子们去狂欢的家长们要提前准备起来了!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鸟瞰图。这是全球首个法拉利主题公园,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该公园占地20万平方米,内设20多个游乐设施和精彩项目,整个屋顶被设计成一个大大的红色法拉利标志。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