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美景不等人 细数德国四季绝美摄影地 (/8)

2013-05-10 09: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每到丰收的季节,大自然就会赋予大地丰富的色彩和柔和的光影。很多艺术家和摄影师都喜欢在田地这个舒适且让人有几分幸福感的空间进行创作。这个图集中收集了一些德国最富有色彩的丰收摄影作品,看摄影师如何把各种思绪和独特的韵味融入这完美的色彩,希望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德国Gleichen附近,拖拉机在农田里进行收割。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出境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