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摘下云朵 西藏雪域高原美如画卷 (/9)

2013-05-16 10: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藏有多高?伸手可以摘下云朵。在世界屋脊这片大地上,孕育了世界奇特的高原美景,沿着青藏铁路穿行,茫茫的无人区的广袤和大气勾起人们心中惊叹的心弦,让人产生一种踏上这片土地去漫游的冲动。翻阅一座座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带,唐古拉山、可可西里等等,心中难免泛起激荡兴奋的涟漪,其他任何地方都给不了我们西藏这种奇特的感觉,她的大、她的空、她的灵、她的深征服着每一个人。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