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潜”规则:盘点世界潜水胜地(/9)

2013-05-24 10: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雅浦岛 雅浦岛位于密克罗尼西亚的西南角。它介于帛琉和关岛,在菲律宾大约600英里处。雅岛的一边面对太平洋另一边面对菲律宾海。虽然雅浦岛的居民大多都说英语,他们的土著文化和传统依然很强。雅浦岛其实是由四个岛屿非常接近的组成。四个岛屿共有一个珊瑚礁,四岛外由堡礁环绕。 雅浦岛最有名的是它繁多的蝠鲼,有些度假村还有不见蝠鲼退款的政策!除了蝠鲼外,雅浦岛有多过200种类的软硬珊瑚礁,也有各种各样的珊瑚鱼、无脊椎动物、鲨鱼和海龟。在度假村附近也有看麒麟鱼的潜水点。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线路 出境游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