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八大梯田 大美风光如诗如画 (/8)

2013-06-04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梯田是人类面对自然环境表现出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典范。特别是到了春天的播种时节,形状各异的大小梯田盛满清泉,农民们犁田、砌埂、削壁、灌水或牛拉,或人牵,点缀在如镜般的梯田水面,勾画出一幅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现在,梯田不仅仅是生存的载体,也是审美的载体。可以说,国内的梯田美景是摄影师们挖掘出来的。因其独特的景观,摄影师扮演了伯乐的角色,成为第一批游客,在他们的镜头下,梯田变得如此炫美。随着这些作品向外流传,梯田的知名度也开始一步步扩大。摄影胜地名声的确立,使许多普通游客被吸引前去寻访、体验。.江西省江岭梯田 在海拔千米的高山上,梯田如链似带,层层叠叠,高低错落;水面映着蓝天和古树。梯田下面,山窝里藏着一小撮粉墙黛瓦分外温柔可亲。这是婺源田园风光的代表。从江岭开始,公路始终在山间盘旋,从江岭向下看,只见层层梯田,曲折的线条,山谷盆地中的小河,河边聚集的三四个村庄,四周围绕着青山,构成了一副极美的婺源农村风光画卷。山顶人家则成了江岭风光的大背景,远眺粉墙黛瓦掩在黄花绿树间,阵阵云雾飘来,恍若天上人间。

标签: 人文 住宿 旅游购物 出境游 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