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13)

2013-06-10 08: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总面积1506公顷,是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门票价格:198元/人,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度假区内的鸟巢度假酒店也就是非诚勿扰2的取景地,住宿价格在2000-12000元之间。

标签: 人文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自然景观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