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牵梦绕 一定要和恋人去的那些美丽小城(/8)

2013-06-15 08: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背着背包、坐在火车上牵着心爱的恋人的手,向着宁静优美的小城出发。那些宁静、安详和让人感动的地方需要两个人静静体验,这些令人流连忘返之地让我们不得不心动不已。保存最完整的古县城--平遥 平遥古城是中国汉民族城市在明清时期的杰出范例,它是由完整的城墙、街道、店铺、寺庙、民居等组成的一组庞大古建筑群。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