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去全球十大免签岛屿 呼吸夏天清凉气息 (/10)

2013-06-18 08: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岛屿,海水清澈,沙滩柔软,风景秀丽,岛屿上有多项休闲娱乐,使您完全放松身心静享安宁,还有各色热带美食,海鲜,法式大餐、中餐......去这些岛屿度假将会带给您极至的享受。说到出国旅行,就必须要签证,而就有很多岛屿不需要这些繁琐的手续和流程,因为免签,不仅让我们更轻松享受我们的假期,也为度假提供了便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这些美丽的免签海岛吧!马尔代夫,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哪怕只是惊鸿一瞥,她都会令你难以忘记,当你乘坐的飞机冲出云层,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就会一下子呈现在你眼前,等不及飞机降落,你就会坚信,这里就是天堂。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国内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