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 踏上全球五大朝圣之路(/5)

2013-07-01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个人的朝圣是对心底信仰的坚持,是对精神净土的守候,是对人生价值的追求,更是为活着的众生祈平安。朝圣,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简单的宗教形式,它可以是自身的挑战,是迷途中的指南。即使迷失自我,但释放心灵暗涌后收获的却是纯粹的心灵;即使无宗教信仰,朝圣之旅也是对精神的追求。英国坎特伯雷朝圣自1170年坎特伯雷大主教贝凯特被英国国王亨利二毒杀后,来坎特伯雷大教堂参拜的朝圣者愈来愈多。最初的主要线路是从温彻斯特开始,但由于交通拥挤,人们逐渐寻求新的朝圣路线。现在更多的朝圣者更倾向于从圣斯威辛出发至法汉镇然后转北唐斯之路到达坎特伯雷。全程180公里,在这两周的朝圣之路上您可以感受英国田间风情并领略当地历史。温馨提示:四月至十一月是朝圣的绝佳时间。从伦敦乘一小时火车便可到达温彻斯特。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