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个最具神话色彩旅行地(/8)

2013-07-02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相传神秘的神话故事中,总有一丝真理的存在。您想不想游览亚瑟王圆桌骑士会议的宫殿、寻找失落的黄金城、走进特洛伊战场?Smarter Travel网站为您盘点了全球八个神话色彩的旅游景点,为您呈现神话故事中的情节。亚瑟王卡米洛特宫殿(英格兰西部的什罗浦郡)神话情节:众所周知,亚瑟王是大不列颠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国王,在公元5或6世纪时,他带领圆桌骑士击退了萨克逊人的入侵。在亚瑟王传说中,亚瑟拔出石中剑,并在卡米洛特宫殿登基为王。位置:学者从大不列颠文学手稿中研究发现,亚瑟王可能生活在什罗浦郡。而且在罗克塞特村庄考古发现了古代城市和城堡遗迹,人们坚信这里就是亚瑟王的拉米罗特宫殿遗址。必去理由:在考古现场和当地博物馆中,展出着考古挖掘出的艺术佳品。您可以到克利夫托普城堡遗址附近的亚瑟王出生地廷塔杰尔参观,还有格拉斯顿堡镇被人们视为亚瑟王最后葬身之地的阿瓦隆岛。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出境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