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孩子享受一场山水间的实景演出(/25)

2013-08-07 09: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家长被工作所累,孩子辗转于各门功课,越来越多的家长感到和孩子共处的时间太少了,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难得的暑假来一次亲子游,既能开阔孩子的视野,又能增近亲子关系,在孩子的成长记忆中留下一些难忘的点滴。这个暑假还是看大片、逛迪斯尼吗?让我们来点新鲜的,带孩子享受一场山水间的饕餮盛宴!剧场里的文艺演出由于受到场地的局限,很多情景只能写意,而近几年在各大旅游胜地兴起的山水实景演出,以真实建筑、自然景观为依托,结合多种影视灯光特效,让人们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又能领略当地民俗风情,体会中华泱泱文化,也为各大旅游景点注入了更多文化元素。因而,大制作大场面的实景演出,也逐渐成为家长带孩子增长见识的新选择。

标签: 人文 文化背景 来历 风土人情 风俗习惯 旅游提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