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制国家 男人终极目的地(/9)

2013-08-12 08: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南非祖鲁是南非九大黑人部族中人数最多的民族,众多的妻子是一个祖鲁男人地位的象征。在祖鲁人的家庭生活中,男人主要负责在外放牧和挣钱,女人负责家务。牛,在祖鲁文化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是祖鲁人财富的象征。在祖鲁人的婚嫁中,牛是最重要的聘礼,一个家里有很多牛的祖鲁男子可以娶到很多妻子。想要换取牛群给儿子娶妻的家庭,也乐意将女儿嫁给富有的人家做三房、四房。当地时间2009年9月26日,南非,新郎Milton Mbhele和他的四个新娘举行婚礼。

关键词: 一夫多妻 男人 国家 旅游 凤凰网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