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裔女子痴迷留超长细发辫 创造吉尼斯纪录(/7)

2013-08-19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8月18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乔治亚州Jonesboro,47岁的Asha Mandela在家中展示自己创作世界吉尼斯纪录的长发绺。她的细发辫要比一辆伦敦巴士还长。尽管已经拥有了世界纪录,但是Asha Mandela并不满足,希望能够将头发留的更长,尽管医生已经处于健康因素对其提出警告。Asha Mandela拒绝将其头发剪短,称正是如此长的头发帮其克服了癌症、中风、心脏病等疾病的袭击。她的头发重约3石,需要花费2天的时间来清洗干燥。

标签: 出境游 景观 人文 风土人情 民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