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高胆大还是身不由己 盘点那些残酷的动物表演(/12)

2013-08-28 10: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08年4月17日,泰国清迈,与宣扬斗牛士魅力的西班牙斗牛不同,泰国斗牛是牛与牛之间的争斗。赛牛要经挑选和专门训练,还要精心饲养,尤其在赛前两天要特殊护理。有的赛牛颈上还系有护身的红符布,用以避灾驱邪。赛前,法师要为赛牛洒圣水,然后开始正式比赛。比赛以一方的赛牛被斗倒在地后5分钟不能起来为输。如果两赛牛相持不下,1小时后,便被判为平局。

标签: 出境游 景观 人文 风土人情 人文关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