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宣布引退 盘点吉卜力动画梦幻原景(/6)

2013-09-04 09: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巴基斯坦,五十年历史的吉尔吉特市的标志索桥。似动画《风之谷》、《天空之城》中原景。2013年9月2日消息,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创办的动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社长星野康在第70届意大利威尼斯影展期间宣布,宫崎骏即将退休。动画巨擘宫崎骏1941年出生于日本东京,由他出品的动漫电影因感人的故事、温暖的画风和精湛的技术被人们称道,其中《天空之城》《龙猫》《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等作品更是奠定了他在业界的大师地位。

标签: 出境游 景观 特色建筑 人文 文化背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