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看那些“鬼趣十足”的各式鬼屋(/7)

2013-10-22 0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19日-11月17日,上海大悦城第三季万圣节鬼屋盛大亮相!本季鬼屋主题为“惊叫暮光城”,让你深入吸血鬼城堡,体验魔幻恐怖的鬼屋氛围,更有不可能任务卡,在心跳加速探秘鬼屋的同时,完成指定任务,便有机会得到亚航往返吉隆坡机票终极大奖。

标签: 国内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景观 人文 文化背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