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略卡岛:地中海上的度假天堂 (/15)

2013-11-05 11: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19世纪晚期以来,马略卡岛,这座西班牙最大的岛屿就以其醉人的美丽吸引着大批艺术家与音乐家前往,如今马略卡岛成为了一个奢华的热门度假胜地。马略卡岛气候宜人,每年300天以上的晴朗天气,因而被称作为“地中海的乐园”。当踏进这座“乐园”,在领略旖旎秀丽风光的同时,还被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所陶醉:那是波兰音乐家肖邦和法国小说家乔治·桑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两人为了远离城市之喧嚣和人言之畏,当时肖邦还患有肺结核病,他们来到当时还鲜为人知的马略卡岛,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这也是他们的浪漫之旅和创作之旅。地中海湛蓝的海水为马略卡岛描绘着美妙和浪漫,西班牙独特的文化为马略卡岛叙写着历史和经典,马略卡岛无愧为地中海上最具风情的度假天堂。 图为西班牙马略卡岛街景。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