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吃:徽菜当道 吃遍徽州(/8)

2013-11-23 00: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徽州名菜,各种山珍。有徽州贡菊、黟县香榧、黄山石耳、黄山蕨菜、黄山灵芝、徽州山核桃、黄山笋干、笋衣等。徽地盛产山珍野味河鲜家禽,就地取材使菜肴地方特色突出并保证鲜活。善用火候,火功独到。根据不同原料的质地特点、成品菜的风味要求,分别采用大火、中火、小火烹调。娴于烧炖,浓淡相宜。除爆、炒、熘、炸、烩、煮、烤、焐等技法各有千秋外,尤以烧、炖及熏、蒸菜品而闻名。注重天然,以食养身。徽菜继承了祖国医食同源的传统,讲究食补,这是徽菜的一大特色。

关键词: 安徽 美食 旅游 徽州 凤凰网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