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檐走壁”大型艺术装置《石库门》亮相上海 (/10)

2013-11-24 09: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1月18日,上海,阿根廷艺术家LeandroErlich以石库门为元素的反射的视觉幻象房子大型艺术装置作品《石库门》,近日在静安嘉里中心展出,吸引了许多人慕名而来。在地面上的“石库门”建筑立面上,观众可以坐着、站着或者躺着,以及做出攀爬状和坠楼状,而这些动作在镜子的反射中则变成了脱离重力随意攀爬的奇异景观。

标签: 住宿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