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家胡同博物馆开放 引游人参观(/16)

2013-12-01 10: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1月28日消息,北京,近日,北京首家胡同博物馆---史家胡同博物馆建成开放接待游人参观。史家胡同座落于北京东城区,得名于普遍流传的明代居住在这条胡同的“史家大户”。现代以来,史家胡同更因章士钊、傅作义、黄华、王炳南,北京人艺的诸多艺术名家与这条胡同的渊源而非同凡响。

标签: 国内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景观 人文 历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