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城遭大火吞噬 回顾昔日“独克宗”全貌(/29)

2014-01-11 12: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月光之城遭大火吞噬 回顾昔日“独克宗”全貌。云南迪庆独克宗古城。城名“独克宗”,即历史上著名的“铁桥东城”。传说当时的建城理念是缘于有活佛在古城对面山头遥望古城,发现大龟山犹如莲花生大师坐在莲花上一般,故古城建设布局形似八瓣莲花,形成因自然变化的空间。在古城的兴建中,建筑材料大都就地取材。工匠们发现当地出产的一种白色粘土可用作房屋外墙的涂料,于是古城民居外墙皆涂成白色,这种风格一直沿用至今。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