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克宗古城大火 11日20时仍有三处较大着火点(/13)

2014-01-11 23: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月11日凌晨1时37分左右,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发生火灾。1月11日14时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凤凰旅游20时连线前方,古城的四个入口已被武警封闭,火灾现场仍有三处较大的着火点未被扑灭,消防官兵仍在进行扑救,有部分当地居民也在灭火。(摄影:都市时报曲鸣飞)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国内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