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F1车手所卖房车变身七星级旅馆 住一晚8万元(/9)

2014-01-15 0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月14日报道,度假者们都喜欢在户外探索大自然,但是一想到要住在那些冷冰、虫蚁肆虐的帐篷里,便会不寒而栗。现在,只要他们愿意为住宿一晚花费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就能入住一座宫殿式的豪华房车。这辆亮闪闪的观光车曾归F1冠军简森-巴顿所有。在2009年赢得冠军头衔的赛季里,简森还开着它周游过世界。现在,这辆车被改造成了“七星级”旅馆,内有42寸等离子电视、量身制作的美式厨房、步入式衣柜、套房浴室、从天花板到地板都是皮革装饰,到处透露着奢华。那些愿意花费重金的游客一上车就能够享受到香槟美食,一天24小时都有专业的米其林明星厨师、侍者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 房车 七星级 旅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