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地山川见证爱情 职业攀岩夫妻结伴行天涯(/11)

2014-01-17 08: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攀爬1千米高的垂直峭壁对不少人来说或许是一生都难得尝试一次的挑战,但对Tommy和Becca这对天不怕地不怕的夫妇来说,就像是朝九晚五上班一样正常。Tommy和Becca都是职业登山者,擅长不借助任何工具攀爬垂直的峭壁。有时一次攀登挑战可能会持续数周,因此夫妻俩会携带迷你帐篷和足够的食物以备需要,在岩石夹缝中吃晚餐或是睡在挂于离地数百米高的半空中都是家常便饭。这样的生活真是刺激浪漫但又令人心生畏惧呢。

标签: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景观 人文 出境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