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的“裙边” 天涯之国智利 (/7)

2014-01-20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智利地处美洲大陆的最南端,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智利人常称自己的国家为“天涯之国”。智利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其国土南北长4332公里,东西宽90公里至401公里,在地图上看起来就好像南美洲的“裙边”。智利地势狭长,从北部的沙漠地带到南端的冰川极地型地带,景色各具特点。由于各地风光、气候不同,任何时候去,都有观光的佳地。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北部阿里卡一带、“世界旱极”、阿塔卡马沙漠的奇特景观、美丽的首都圣地亚哥、神秘的复活节岛以及远离人类生活的火地岛等。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景观 线路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