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岱海的秀丽风光(/13)

2014-01-26 21: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岱海,内蒙古湖泊,处在一个狭长的陷落盆地之中,南有马头山,北有蛮汉山拱卫,东西长约25公里,南北宽约20公里,湖岸线长度为61.56公里,常用湖泊面积为160平方公里,容积为9.89亿立方米。属于典型的内陆咸水湖泊,系全区闻名的四大水产基地之一,其水源由周围20多条河流和中层地下水汇聚而成。岱海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著名景点。

标签: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人文 旅游线路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