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马迎春节 领略马上内蒙古的万丈豪情(/100)

2014-01-29 11: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内蒙古,牧民们在春节都是骑着马出去拜年,不论距离多远,同一个部落的牧民都要走到。由于草原辽阔,每天凌晨4点,牧民就骑马出发了,直到天黑才回来。蒙古族非常好客,尤其是过春节,到谁家都像在自己家一样。好多牧民在半路上就已经喝醉,但大家都很开心。

标签: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景观 人文 自助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