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湾遭海藻侵袭 下海游泳成难题(/4)

2014-02-02 00: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2月1日,春节黄金周,国内外游客蜂涌海南三亚度假,而三亚湾却出现了大量绿藻,给游客下海游泳带来了烦恼。据在海边拣绿藻的三亚河西区园林工人介绍,他们早上捡完了海浪拍打上岸的海藻,下午又会出现,捡也捡不完,让人相当烦恼。而在海边游玩的岛外游客,有的对海藻也感到惊奇,他们从海水中抓起海藻,揉成圆球,玩起“手球”游击战,增添了旅游乐趣。

关键词: 三亚 海藻 春节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