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三亚变"堵城" 多数为外地车牌(/5)

2014-02-05 08: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2月3日,海南省三亚市,越来越堵的道路让交通亮起了“红灯”。许多市民表示,平时10分钟的车程,现在要开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三亚进入旅游旺季,大量外来人涌入三亚,给交通带来巨大压力。与旅游淡季相比,三亚路面上的车辆明显增多,稍微留意,便会发现,其中不少车挂的是东北、江浙等外地车牌。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