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八大知名红灯区(/9)

2014-02-12 07: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荷兰阿姆斯特丹德瓦伦:开放式展示 德瓦伦是荷兰阿姆斯特丹最大和最知名的红灯区,也是主要的观光地点之一。坐落于阿姆斯特丹最古老部分的中心地区,横跨几个街区和数条运河。德瓦伦是小巷的网络,将沿街的300间楼阁租用给性工作者经营业务,每间门面都用的是玻璃门。因此,上班的性工作者可以在里面尽情“展示”,供潜在的顾客进行“挑选”。

关键词: 全球 红灯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