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爱恋满途 蜜月旅行地推荐(/8)

2014-02-14 07: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捷克布拉格:金色的“百塔城”在很多人心目中,布拉格只是春天的电影节、昆德拉的小说、环球旅行节目上的风景线、还有那首耳熟能详的歌。美则美矣,却无法触摸。只有踏足其间,才会有一见钟情的喜悦。这是一个古老而自由的国家。走在查理士大桥,每隔几步就能看到情人在桥畔拥吻的情景。位于老城广场上的汰翁教堂赋予了爱情古城更为神秘的色彩。代表亚当和夏娃的80米双塔给浓情爱意中的情侣带来无穷的遐想。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线路推荐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