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催热韩国旅游 热门目的地一网打尽(/12)

2014-02-25 10: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韩国釜山愈来愈多的年轻白领们以釜山作为旅行目的地。釜山不仅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而且是著名的国际港口,其海岸线上有很好的沙滩和美丽的海滨风景,加上这里的气候温和,在这里可以度过一个非常舒适的假日。当地时间2013年8月28日,韩国釜山,海云台夜景。

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