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困悬崖三天成功获救 两天多滴水未进 (/3)

2014-03-08 09: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3月6日,贵州福泉,马场坪镇三江口,消防官兵在施救被困悬崖三天的村民。当日,11时22分,福泉市消防大队接到,一男村民坠落福泉市马场坪镇三江口山崖两天多的报警,随后,驻地民警、消防官兵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来到村民被困山头。经过了解,被困悬崖三天的村民两天多滴水未进,身子十分虚弱,加之寒冷受冻,奄奄一息。救援人员迅速兵分三路展开救援行动,第一组在山崖下的河对岸进行指挥,第二组在山顶准备绳索采取人工下降的方式实施救助,另外一组则利用皮划艇在山崖下面接应。救援人员经过二个多小时,于14时25分,成功到达被困该男子被困处,官兵利用绳将男子安全送达至山崖下方,在此等待的增援人员迅速将该男子转移至皮划艇上,经由水路护送上岸,并得到及时有效救治。据介绍,该男子于4日早晨上山劳动,傍晚再没回家,第二天家人感觉不对,便拨打110报警,经过苦苦寻找,终在三江口的一处悬崖石缝上发现该男子,男子被困悬崖之谜警方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 被困悬崖 贵州 村民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