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9日晚20点在吉隆坡举行新闻发布会 (/5)

2014-03-10 07: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3月9日晚20:00时,马来西亚民航局(DCA)在吉隆坡机场泛太平洋酒店(Sama-Sama Hotel,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举行新闻发布会,大批媒体记者、包括从中国赶来的媒体驻守,等待进一步消息。马来西亚民航部:不能完全排除劫机可能性。在晚上八点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民航部代表表示:1、目前仍然没有进展;2、搜救范围扩大,海面搜救到现在还在持续;3、油迹目前不能确定是否来自失联飞机;4、越南岛屿附近发现的残骸并非飞机部件;5、不能完全排除劫机可能性。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住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