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铁第一高隧”祁连山隧道进入最后施工期(/5)

2014-03-12 09: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祁连山隧道位于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平均海拔3600米至4300米,是兰新高铁甘青段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被称为“世界高铁第一高隧”,该隧道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兰新高铁全长1776公里,横贯中国西北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是中国首条在高海拔地区修建的高速铁路。据悉,全长9.49公里的祁连山2号隧道已于1月28日实现贯通,目前已进入剩余工程施工;全长6.55公里的祁连山1号隧道,是全线唯一一座尚未贯通的隧道,目前剩余200余米,预计在4月份实现贯通。

关键词: 祁连山 高铁 隧道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