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最坑爹旅游地(/10)

2014-03-16 10: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伦敦二战体验博物馆大作宣传的二战体验博物馆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感受战时的伦敦。这里确实有一些像样的艺术品,但是游客们主要看到的还是一点也不专业的场景摆设,比如试图用涂抹了大量假血的百货店模特的肢体来展现1940年纳粹对伦敦空袭的惨状。问题是,真正的二战遗迹——丘吉尔真正呆过的掩体,还有皇家空军Uxbridge基地完美复原的作战指挥室就在附近,居然还有这么多人被吸引到所谓“二战体验博物馆”去。

关键词: 315 旅游地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