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取代东京成全球最贵城市(/10)

2014-03-17 08: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新加坡观光新景点滨海湾花园由英国景观事务所Grant Associates设计,在开园的前两月里迎来超过百万名游客,甚至包括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 根据“经济学人智库”针对全球131个城市进行的最新评比显示,新加坡是全球生活费最高的城市。“经济学人智库”以纽约市为基准,对全球各大城市400多个项目,进行生活费调查比较,结果显示,新加坡在许多项目上都遥遥领先,其中包括新币升值、汽油、水电等费用节节攀升,同时,在新加坡买衣服,恐怕也是全球最贵的地方;各项评比使得新加坡取代了东京,成为2014年全球居住最昂贵城市。

关键词: 新加坡 城市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