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野外再次发现大熊猫(/4)

2014-04-12 09: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1日,四川青川唐家河保护区发布消息称,该保护区水池坪保护站的长沟中段竹林中发现一对母仔大熊猫。发现熊猫时,成年雌性大熊猫在竹林中采食竹子,幼仔大熊猫爬上桦树玩耍。工作人员根据熊猫体型、体重和现场发现的粪便初步分析,幼仔大熊猫今年约2岁,毛色光亮、眼睛有神、动作矫捷、健康状况良好,体重在26公斤左右,但性别不详。图为工作人员使用手机在野外拍摄到的野生大熊猫仔。 另据此前报道,3月19日,四川青川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通报称,该区的摩天岭保护站监测人员在辖区进行生态监测过程中,拍到一只野生大熊猫。拍到的熊猫为成年个体,毛发干净、目光有神、动作矫健,健康状况良好。

关键词: 四川 熊猫 野外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