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天津投入试运行(/4)

2014-04-21 08: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8日,旅客在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前办理值机手续。当天,中国首款自助行李托运系统正式在天津机场一号航站楼试运行。据悉,该系统由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中航信、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共同开发,集中了行李重量检测、行李身份认证、选座等功能于一身。系统的投用不仅方便了旅客减少值机滞留时间,还能减少机场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关键词: 行李托运 自助 天津 航空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