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处绝美潜水避暑胜地 探索奇妙海底世界(/10)

2014-06-16 08: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洪都拉斯伯利兹大蓝洞 洪都拉斯伯利兹市附近海域有一处叫做“蓝洞”的水下坑洞,这个大洞直径为1000英尺,深400英尺。它是在冰河时代末期形成的一个石灰石坑洞。蓝洞近137米的深度及洞内的钟乳石群显然不适合于一般潜水者探访,而且这里的鲨鱼品种繁多,虽说名声友好,但身处神秘森幽的海下洞穴,又有神出鬼没的鲨鱼环伺在侧,恐怕没谁能感觉安全吧。但也正因如此,才犹如充满魔力的磁场一般,强烈地吸引着全世界勇敢的潜水爱好者们前来亲身体验一探究竟,使其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潜水圣地之一,颇有“平生不潜此蓝洞,即称高手也枉然”之意。

关键词: 潜水 避暑 红海 马尔代夫 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