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一网打尽 避开人群寻找国内十大最美海岛 (/10)

2014-07-09 08: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Top 1 三亚推荐理由: 在冬天,如果说要去三亚过冬,相信很多人都会举手赞同;然而,在夏季,如果说要去三亚避暑,也许好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但如果你一翻开全国夏季 气温对比表,就会发现内地平均气温在34℃-36℃,而三亚的平均气温却在32℃以下,而且海水的温度更低,平均在26℃以下。就拿5月-9月来说,三亚白天的平均气温基本为28℃左右。因此有人说,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美丽三亚简直就是一座为度假而生的“春城”。

关键词: 海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