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石公园极端高温 马路融化(/5)

2014-07-16 12: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日前,受到火山产生的极端高温影响,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柏油马路被融化了。公园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关闭了这段3.3英里的环路,游客也被警告不许进入这些区域。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这条道路进行维修,预计在19日,这条公路将重新对游客开放。受园区内活火山的影响,黄石国家公园布满了地热热点,这也是公园最有名的间歇喷泉形成的原因之一。但这也给园区内的维护带来了一定麻烦,因为这不是该公园的马路第一次因地质现象受损了。

关键词: 黄石公园 高温 融化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